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深圳亿元级LED企业愿景光电子倒闭 大股东跑路

2012-07-05 14:15:1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7月4日上午,记者抵达深圳龙华区清湖路上的深圳愿景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愿景光电子)。正如传言一般,愿景光电子倒闭了,公司大股东邢毅不知所踪。

  深圳,七月的太阳,多少有些毒辣。工厂,大门紧锁,约20名工人散坐在树荫下。


  “我们就是普通工人,在这里等工资。”其中一人说道。


  7月4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抵达深圳龙华区清湖路上的深圳愿景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愿景光电子)。正如传言一般,愿景光电子倒闭了,公司大股东邢毅不知所踪。
 

深圳愿景光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愿景光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愿景光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颇具规模的LED生产企业

深圳愿景光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颇具规模的LED生产企业,员工人数400多人.

深圳市愿景光电子有限公司办公楼

深圳市愿景光电子有限公司办公楼


  邢毅,还有个身份——曾是洲明科技的两位创始人之一,公司于去年在创业板上市。这一身份,一度不为众人知晓。邢毅负债出走,多少有些让人唏嘘不已。


  国内LED行业资深人士施伟力称,LED显示屏行业,三角债的问题非常严重,融不到资金大部分企业都很痛苦。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