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理事会议近日召开

2012-06-11 09:09: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6月7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在深圳市凯达尔集团中心召开。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及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夏出席了会议,同时到会的还有50余位理事会成员单位董事长或总经理。

  【CPS中安网讯】6月7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在深圳市凯达尔集团中心召开。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及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夏出席了会议,同时到会的还有50余位理事会成员单位董事长或总经理。会议总结了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以及第九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的工作,并研讨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要点,最后协会成员实地考察了凯达尔集团并出席晚宴。
 

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理事会议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理事会议于凯达尔集团中心大厦召开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总结会展成果


  理事会上,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对5月28日至30日召开的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的工作做了充分总结。杨金才表示,本届展会场馆规模达1.5万平米,共有560个展位,251家企业参展,参观观众达3.2万人次。本次展会上,有24家单位签订了12份项目协议书,成果颇丰,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展会专业性强,专业观众多,政府重视,宣传力度大,众多参展商都表示明年展会将扩大参展面积。作为主办方,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也已经预定了会展中心三万平方的一号馆,相信展会会越办越好。


  同期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也为众多参展商提供了行业交流的平台,具备层次高,代表性强的特点,有力促进了行业内的沟通及合作,是一次十分成功的论坛。重庆,银川市交警部门领导参观完展会后对杨会长表示,深圳智能交通企业实力强,希望深圳企业能参与到重庆、银川等当地的智能交通建设中。


  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李夏秘书长对协会下半年的工作作研讨。李秘书长提出协会主要有三点计划:一、协会下半年的巡展即将启程,7月份将开始启动报名,巡展期间协会会组织各成员单位携带各自产品全国展览;二、深圳市政府决定为协会提供市民中心1号展厅3楼展馆半年免费使用权限,可供会员单位摆放展示特色产品,有参展意向的单位请在6月13日前完成报名,15日前协会与设计单位完成对接,20日展会现场装修截止,28日完成布展,30日将正式亮相市民,届时会邀请领导参观;三、协会推出智能交通产品网上展厅为会员单位提供展示产品的平台,为线上推广产品提供全新模式,希望各会员单位都参与其中。
 

李夏秘书长介绍下半年巡展方案

李夏秘书长介绍下半年巡展方案


  李秘书长讲话后,出席会议的理事会成员针对三点计划展开讨论。
 

展厅平面图展示

展厅平面图展示

网上展厅展位示意图

网上展厅展位示意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