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建行与深安协进一步商讨百亿授信落实

2012-06-08 14:39:3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刘毅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3 收藏本文
6月7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及深圳部分安防企业家来到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共同商讨100亿授信贷款如何落实、对接。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主持了会议。
  CPS中安网讯】 记者刘毅  6月7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及深圳部分安防企业家来到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共同商讨100亿授信贷款如何落实、对接。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主持了会议。

 
 
 
  建行给安防协会授信一百亿元主要是对会员企业在签约大项目时给予资金支持。包括平安,数字,智慧城市建设,外贸出口,系统集成工程项目,电子警察项目,安防市场项目及国际安防总部大厦建设等。
 
 
  建行深圳市分行副总经理刘夏阳介绍了安防企业取得授信的五种途径:
 
 
  一、可将上下游客户的应收应付账款直接出售给银行,盘活企业现金流;
 
 
  二、安防企业可用房产、车辆、设备、动产、可评估的专利等资产进行抵押;
 
 
  三、安防企业之间可以采取抱团取暖的方式,共同出具保证金,进行联贷联保;
 
 
  四、通过成立行业担保公司为业内企业提供担保;
 
 
  五、在建行积累一定的结算信用,可以取得20万-300万元的授信额度,优质企业可获得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上市公司最高可获5000万元授信额度。
 
 
  会上,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表示,协会将会考虑成立安防行业担保公司,为业内企业提供担保,解决行业企业资金瓶颈问题。


        建行深安协签约授信100亿元支持安防企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建行深安协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