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2012韩国安防展首尔举行 开创了双赢局面

2012-05-25 09:50:4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陈欣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5月15日-18日,2012年韩国安防展在韩国首尔COEX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展会由K.Fairs展览公司,CCTV 周刊共同协办,为期4天。CPS中安网记者亲赴前线,带来最新的展会情况以及韩国安防行业动态。

  【CPS中安网讯 记者陈欣】5月15日-18日,2012年韩国安防展在韩国首尔COEX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展会由K.Fairs展览公司,CCTV 周刊共同协办,为期4天。CPS中安网记者亲赴前线,带来最新的展会情况以及韩国安防行业动态。


  此次展会中,记者看到诸多2012年韩国在安防行业方面的最新技术,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介绍,本次韩国安防展包含了安防设备与安防信息两个主题,主要以有国家艺术之称的安防产品与技术为特色与卖点。


  2012韩国安防展作为全球安防专业展会,受到了国际各方的注目,展会内容涵盖了医药、教育、行政以及对于安防解决方案有着较高要求的关键领域,在韩国这个有着强烈竞争性的安防市场形成一个完整的网络,支持商业活动,为他们提供所有的关键性因素。

韩国安防展注册处

展会注册处

韩国安防展展出产品

展出产品

韩国安防展—<a target=中安传媒" src="/static/upload/2012/0523/20120523031609535.jpg" />

韩国安防展—中安传媒

韩国安防展—ADT

韩国安防展—ADT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