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管理您的组织的安全风险事务,预防犯罪——2012IFSEC国际安防展新安全管理教育

2012-05-18 09:43: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5月14—17日,2012IFSEC国际安防展于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同时,2012IFSEC国际安防展全新教育论坛活动也同期举行,帮助理解并保护行业人士的生意远离不断上升的安全风险。活动为安防经理,负责设施、不动产及建筑物的安全管理者和财产拥有者创造的全新安防管理教育讲堂,并免费开放,同期举行的还有CPD学分制项目会

  【CPS中安网讯 记者梁硕 陈伟】5月14—17日,2012IFSEC国际安防展于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同时,2012IFSEC国际安防展全新教育论坛活动也同期举行,帮助理解并保护行业人士的生意远离不断上升的安全风险。活动为安防经理,负责设施、不动产及建筑物的安全管理者和财产拥有者创造的全新安防管理教育讲堂,并免费开放,同期举行的还有CPD学分制项目会。
 

2012IFSEC国际安防展新安全管理教育

2012IFSEC国际安防展

管理您的组织的安全风险事务,预防犯罪

IFSEC国际安防展


  IFSEC国际安防展驱动的行业研究显示,94%的负责管理他们组织安全的人认为有必要至少6到12个月就要了解最新的安防更新知识。新的教育项目提供提供技术升级信息,改进保护内部和外部安全的方案,帮助提升投资回报率和个人发展。


  来自诺丁汉警局的的行业权威专家和来自Morgans Hotel Group 和 CornerStone的Wilson Jame将目光聚焦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管理产品。为了体现讨论和问答的原则,就关键行业数据发布30到-45分钟的演讲后,然后进入安防管理专家提问回答阶段。


  “处理内部的威胁。”来自Martin Smith MBE,一家安防企业的总监和创建者如此说道。他主要讨论这种认识并提出如何处理安防领域的认为因素和预防欺诈。前皇家空军军官,主要从事东西欧的反间谍和反恐任务,将发言之处1号人物仍然是整个社会保护制度最大的也是持久的威胁。


  安全封信管理最明显的部分告知你的雇主,帮助他们认识到不同安全威胁的结果和最新对抗这些威胁的最新技术和应该方案。68%的安防经理人在董事会占有席位或者具有董事会的直接汇报权,首席安全官和董事会会帮助安防经理人理解首席安全官如何和董事会联系,并基于预先感知的风险和规定影响商业决定。关于这一方面,其他值得一提还包括Optimal Risk Management公司的总经理Mike O'Neil的课程“实现安全服务—关于为什么改变及如何改变的看法”,还有CornerStone公司的总监关于关于“如何保证你的安防科技投资达到你预期的效果”的课题。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