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变更为半月刊

2012-04-24 09:46: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3 收藏本文
为了适应安防行业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为读者提供及时鲜活的行业资讯,经国家新闻出版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从五月份开始由月刊变更为半月刊,上半月刊每月1日出版,下半月刊每月15日出版。

  为了适应安防行业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为读者提供及时鲜活的行业资讯,经国家新闻出版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从五月份开始由月刊变更为半月刊,上半月刊每月1日出版,下半月刊每月15日出版。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创刊于1993年,是一本大型公安科技综合月刊。以宣传报道公安法规、公安科技,介绍国内外安防产业动态,推广新产品、新技术为基础的综合性专业媒体。现有员工96人,编审、副编审三人,硕士五人,本科学历员工达到80%,拥有30多位新闻、经济本科以上学历的编辑记者队伍。现在每期发行超过50000册,遍布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安防专业杂志。20年共编辑出版杂志196期,全部准期出版发行,杂志总印数超过500万册,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推手。


  行业发展的重要推手


  二十年来,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杂志社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杂志、展会、论坛、网站各项工作同步推进,有力推动了杂志的全面发展,推动了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就像一些安防企业负责人所讲:中国公共安全不是办的杂志,而是办的一个产业。


  从以下数据可以说明在国内国际安防市场的影响力,共采访过国内外安防企业总裁239位,其中46位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全球安防总裁,比如日本索尼、松下电器、三洋,韩国三星电子、LG,美国通用电气、霍尼韦尔、泰科,法国罗格朗等等。同时,还采访了18个省市公安厅厅长、副厅长和13个省会城市市长、副市长。


  从2004年开始,为配合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建设、3111城市报警监控系统建设,开设了“平安城市”专栏,到目前为止共出了26期。有力地宣传了科技强警和平安城市建设,也得到了公安部、科技部领导的好评。杂志是公安部、科技部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建设、3111城市报警监控系统建设唯一指定宣传媒体。


  作为一本行业综合杂志,仅仅为出版杂志而办杂志,还存在许多的不足,只有以杂志为平台,以行业市场有效需求为切入点,才能找到杂志可持续发展的路子。每二年举办一届全球最大规模的安博会;每年举办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中国安防论坛;联合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举办的中国安防企业百强、中国安防知名品牌、安博会金鼎奖的评选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安防市场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了“中国安防论坛”之外,杂志社还成功举办了八届“中国智能交通论坛”,充分利用和发挥自己组织、举办论坛和会议的经验,杂志社还先后主办和承办了“2007年亚洲防伪协会年会”、“中国安防产业百强高峰论坛”、“安防企业家圆桌会议”、“中国安检排爆技术国际研讨会”、“中国楼宇对讲产业发展战略研讨高峰会”、“中国智能交通论坛”、“中国报警服务业发展战略论坛”、“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等国际国内重大活动。这些活动先后有8次被中央电视台、9次被凤凰卫视报道,中央、省、市级媒体报道上百次。系列评选和会议的成功举行,为促进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服务行业服务读者


  作为一本中国安防行业历史最为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杂志,《中国公共安全》始终立足公安科技,植根安防沃土,与行业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发挥安防主流媒体优势,伴随中国安防产业和安防企业共同成长,见证和引领了安防产业的兴起与发展。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直面全球化时代安防技术发展和商业管理,立足中国安防产业和市场,面向海外。凭借对中国安防企业和安防市场的深刻了解,为国内外读者打造一个深入了解中国和国际安防市场的平台。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高度服务安防企业,深度挖掘产品市场,广度关注系统集成,角度把握行业特征”的独树一帜定位令其成为中国安防媒体市场上最成功的杂志。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每月为读者提供重要的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报道和分析。同时,对产品制造、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市场分析、工程市场、系统集成、产品评测以及各个行业中的案例分析等,全面的阐释权威媒体的观点。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每个月提供客观的、基于事实的报道和发布的市场数据无论对国内外安防企业还是政府主管部门而言都是极具价值。此外,《中国公共安全》杂志每年都有大量研究评选项目,如中国安防产业发展调查报告、各种主要安防产品市场状况调查和分析以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等,这些都得到了企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即将走过了二十年光辉的历程,今天,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向新的目标迈进。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全面提高杂志质量,努力提高办刊水平,大力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为把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办成中国安防行业和国际安防市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媒体而努力,为促进科技强警事业的更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