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举行 中国品牌大放异彩

2012-05-25 09:51:3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罗水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2年3月28-30日,为期3天的第四十五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约有900家企业参展,推出展品超过1万件,主要包括防盗类电子产品和五金、信息网络安全、无线通信产品、防护产品、家庭自动化产品和消防产品等。

  【CPS中安网讯 记者罗水】2012年3月28-30日,为期3天的第四十五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约有900家企业参展,推出展品超过1万件,主要包括防盗类电子产品和五金、信息网络安全、无线通信产品、防护产品、家庭自动化产品和消防产品等。


  本次展会,共有近2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在展会上,各中国企业纷纷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强大的品牌阵容,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引来许多国际观众前来参观、洽谈。近几年,中国安防企业一直保持增长,其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扩大。尤其是中国南方安防产品制造企业数量也越来越多。这次在拉斯韦加斯,不仅带来了摄像头和监控设备等安防产品,还为北美市场带来了更多基于电子技术和云技术的最新安防技术。来参展的中国企业在安防技术方面已经处于尖端。
 

美国西部国际<a target=安防展" src="/static/upload/2012/0411/20120411095805229.jpg" />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中国区


  据大华股份海外销售部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王锋介绍,大华的全球排名每年均是成倍的增长,美国市场也是一样。本次展会,公司是第一次正是参展,感觉总体效果还是很不错,人流量很大,很多客户都来到大华展位,像IPSDI 以及传统的VPN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效果非常不错。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大华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大华


  海康威视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市场上竞争十分激烈, “优胜劣汰”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且需求各不相同,行市瞬息万变。中国出口品一定要适应这种激烈的竞争的变化,否则就很能难打入美国的市场,即使打进去也存在着被挤出来的危险。为了增强中国企业在美国市场的适应性和竞争力, 中国出口商在开拓美国市场时应注意以下问题:1. 做好准备工作 2. 以质量,信誉,价格为立足点 3. 建立良好的商品售后服务 4. 培养定向的专业人才等等。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海康威视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海康威视


  据了解,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ISC WEST)由励展公司主办、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协办,每年一届。2012年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将是第44届。在过去的几年里,ISC West紧随CPSE连续三年成为全球第二大专业安防展览会!与ISC East(已更名为ISC Solutions)--美国东部国际安防展、ISC Brazil--巴西国际安防展一起组成了ISC系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涵盖范围最广、成交量最高、展商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安防系列展,被称为“安防行业的晴雨表”。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