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宏电重庆安防展凯旋而归 强势进军西南安防市场

2012-04-09 15:09: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3月23日-25日,2012年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展览馆如期举行。深圳宏电携2012年视频新品首次参展,作为展会上唯一具备十年无线传输经验的专业视频监控设备厂商,宏电展位现场人气极旺,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特别是新推出iScan视频监控平台的现场演示,更是让参展观众更是亲身感受到了宏电在无线视频传输上的雄厚实力

  【CPS中安网讯】3月23日-25日,2012年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展览馆如期举行。深圳宏电携2012年视频新品首次参展,作为展会上唯一具备十年无线传输经验的专业视频监控设备厂商,宏电展位现场人气极旺,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特别是新推出iScan视频监控平台的现场演示,更是让参展观众更是亲身感受到了宏电在无线视频传输上的雄厚实力。
 

宏电重庆<a target=安防展凯旋而归 强势进军西南安防市场" src="/static/upload/2012/0409/20120409030821281.png" />


  重庆作为西南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同时作为西南地区的工业重镇,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迅猛,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社会综合治安问题也日益严重。随着重庆平安城市建设的启动,未来将完成铺设达50万个视频监控点,大规模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和应急联防机制将覆盖交通、道路、社区、水电气、消防、治安反恐等多个应用领域,重庆将作为西南地区建设安全保障型城市的典范向周边其他城市地域延伸和扩展。


  伴随着视频监控点的急剧增加,车载交通、城区街道、偏僻地段“死角”不能全面有效监控问题也随之产生,而无线视频监控由于具备部署灵活、总体成本低等优点,其应用突破了传统的视频监控,具备移动视频监控、监控覆盖面广、监控更加便捷等优势而特别适用于移动、恶劣的环境中。宏电公司此次重点展出了专门针对车载应用的3G MDVR系列产品和视频监控平台和多个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H3225A无线GPS车载硬盘录像机就是一款尤其适用于“两客一危”公交、大巴、物流等移动车载领域的视频监控设备,它支持3G网络实时视频传输、GPS定位、图片抓拍等功能,因为运作环境在移动的环境中,免不了震动、灰尘、供电等问题,为了保证实时传输的流畅性,相比普通DVR而言,宏电针对包括压缩编解码、防震、稳压电流、散热性、无线传输等加强技术进行改进,这些技术的完美融合,进一步提高宏电车载DVR存储的稳定性,目前该产品已通过了公交部、交通部权威监测机构的入围测试,同时宏电获得了视频压缩编解码、视频处理、防震散热等技术方面的国家专利,整体研发实力和创新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的地位。


  参展期间,宏电视频产品线祝经理向客户现场演示了iSCAN视频监控平台,通过无线网络实时观看多个监测点的现场实况。iSCAN视频监控平台是宏电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基于3G无线网络视频监控平台系统,是一款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专业级视频监控平台,该平台以其强大的功能、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实用性,能使用户随时随地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监控和集中管理,据祝经理介绍,该平台可支持多大100000个视频监控站点的接入,支持上万用户同时访问同一个站点,可提供企业级SDK满足客户端或WEB应用的开发,可以满足个人PC、智能手机、电视墙等多种浏览方式。当有媒体记者问到此次参展的感受时,祝经理满怀欣喜的表示:“此次宏电参展收获颇大,尽管公司视频产品上市的时间不长,但宏电多年来的工业通信产品的品质和口碑已在安防行业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在交通、水利环保等领域进行广泛的应用。未来我们的市场潜力将更大,我们期待在西南市场能够大施拳脚,创造新的一片天地。”


  此次参展,不仅是宏电全线视频监控产品进军西南市场的一个重要手段,更是肩负着推进无线传输在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的企业使命。凭借自身在无线数据传输领域的技术优势,公司首次亮相重庆安防展便取得巨大成功,得到了大量客户和业界同仁的关注和赞誉,也增强了众多新客户对宏电产品的认识和了解,未来宏电将更加贴近客户,关注客户需求,不断推动安防产品的快速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