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黄花岗高新科技园区领导莅临广州睿捷参观指导工作

2012-03-29 16:53:23 来源:广州睿捷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2012年3月27日上午,广州市黄花岗高新科技园区马局长等莅临睿捷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高新科技园对安防行业、睿捷公司的高度关注与重视。

  2012年3月27日上午,广州市黄花岗高新科技园区马局长等莅临睿捷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高新科技园对安防行业、睿捷公司的高度关注与重视。


  继2008年4月,广州睿捷获得了软件企业认证后,今年3月,广州睿捷又获得了高新科技企业认证。黄花岗高新科技园区对广州睿捷新迁入园区给予高度重视。对于此次领导莅临指导工作,睿捷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广州睿捷公司总裁赖梦海,行政经理钟泉玉等陪同领导参观睿捷技术研发区、产品测试区、营销工作区等,并向领导介绍安防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同时就睿捷的公司定位、市场策略等进行解析。对此,马局长给予睿捷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睿捷将继续发扬技术领先优势,敏锐的洞察市场需求,引领网络视频监控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关于广州睿捷


  睿捷是中国安防领域监控平台系统的先导者,企业秉承创新、品质、专业的理念,致力于网络视频监控平台技术的钻研和开发,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