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科士达HIPOWER系列UPS进驻榆林国税中心机房

2012-03-27 08:54: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日,科士达HIPOWER系列60KVA及Master系列30KVA中大功率段产品近日进驻陕西榆林市国税局,将为信息中心机房提供可靠动力保障。

  近日,科士达HIPOWER系列60KVA及Master系列30KVA中大功率段产品近日进驻陕西榆林市国税局,将为信息中心机房提供可靠动力保障。


  HIPOWER系列是科士达公司针对以IDC数据中心为代表的高端应用市场而推出的高端UPS “三剑客”中,作为代表中国高端UPS前沿技术巅峰之作,先在欧洲和北美发布,并在海量出口中得到用户广泛认可后才投放内地市场的标杆性高端UPS产品。它应用双变换在线式IGBT技术和双内置微处理器,具有交流输入过/欠压保护;输出过载、短路保护;逆变器过温保护、电池欠压预警/保护、电池过充电保护、开机自诊断等全面保护功能,以及非固定主从关系并机功能、并机系统可共享同一组后备电池功能,是各类大中型数据中心电源保护上佳之选的UPS产品。该产品自投放国内市场以来,在金融、通信、政府、能源、交通、广播、气象、教育等各大行业数据中心得到广泛应用,目前已是市场上应用最为广泛、市场占有率真最高的高端UPS产品主力机型之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