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两新工委领导走访深安协党委和捷顺公司

2012-03-22 10:26:2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马晓东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3月16日下午,福田区委两新工委季必平书记一行来到深圳安防协会党委调研,并在深安协理事长、党委书记杨金才的陪同下走访了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PS中安传媒讯  记者马晓东)3月16日下午,福田区委两新工委季必平书记一行来到深圳安防协会党委调研,并在深安协理事长、党委书记杨金才的陪同下走访了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近期刚从福田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岗位走马上任到两新工委的季书记,已经前往多家所辖新经济和新社会(两新)组织“接地气”,了解两新成员呼声和基层党组织的党建情况,为福田两新工委下一步工作收集基层的意见建议。


  杨金才理事长对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他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深圳安防协会及CPS传媒机构在行业组织建设、媒体、展会、论坛、国际会议、慈善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为福田区委两新工委成立的第一家新社会组织基层党委,杨金才书记重点介绍了深安协党委成立以来,结合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实际情况,在扩大党组织覆盖面、思想政治学习、党委宣传培训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听取深安协党委工作汇报

听取深安协党委工作汇报

季书记一行与深安协党委成员合影

季书记一行与深安协党委成员合影


  季书记对深安协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深安协党委再接再厉,在加强党委组织建设、扩大队伍,开展党员活动等方面,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同时希望,深安协党委工作要紧紧贴近会员企业实际,让党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季书记表示,深安协作为全国性安防社团组织,相信在福田区“建设法制化智慧型高品质的国际化先导城区”建设中大有可为。


  随后,杨金才书记陪同季书记一行来到深圳捷顺公司,调研捷顺公司的发展情况,了解捷顺党支部党建工作。捷顺董事长唐健先生、深安协党委委员丛伟成先生等分别介绍了捷顺的管理经营和党建工作。据介绍,捷顺公司是中国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及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的首席供应商,2011年营业额超过4亿元,拥有1500余员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和福田区自主创新龙头企业。在企业管理层的高度重视下,捷顺近些年的党建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并获得了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殊荣。
 

到捷顺公司调研

到捷顺公司调研


  季书记对捷顺公司及党支部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捷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不断充实扩大党员队伍,推动企业党组织建设,密切企业主与党组织关系,为捷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