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中安传媒组织旗下记者团参观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2012-03-09 15:59:1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罗水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3月8日下午,中安传媒组织旗下深交协、《智能交通》、《智能家居》、中安网记者团随同深圳市高职院80名学员一起来到位于竹子林深南大道的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参观,对该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学习

  【CPS中安网讯 记者罗水】 3月8日下午,中安传媒组织旗下深交协、《CPS智能交通》、《智能家居》、中安网记者团随同深圳市高职院80名学员一起来到位于竹子林深南大道的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参观,对该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学习。


  据介绍,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建成于大运前夕,汇聚了本市出租车、长途客车、公交线路、公交站点、地铁站点等海量数据,可实时监测城市交通状况,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可实现应急指挥。中心包括面积达900平方米的指挥大厅、500平方米的决策厅和长30米、宽6米的大屏幕,体现了综合性、大容量、高技术的特征,实现了交通运行监管、安全管理、应急指挥、决策支持、信息服务五大功能,其规模和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大屏

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大屏

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ITS智能交通系统

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ITS智能交通系统

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