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Vivotek与Wavestore牵手产品技术合作

2012-02-14 16:43:05 来源:securityworldhotel 责任编辑: liuyuying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编译报道】“在2011年与Vivotek建立技术合作关系后,我们各自的技术团队一直紧密合作,以确保我们可以为客户得Vivotek摄像机,Wavestore的DVR、NVR的和HVR解决方案的最好组合,” Wavestore的主管Chris Williams说。
 
 
  屡获殊荣的FE8171V,Vivotek 的高端产品线的一款摄像机,也是VIVOTEK的首款鱼眼摄像机,配备310万像素的真正日/夜摄像机和鱼眼镜头,提供180°全景(壁挂)或360°环绕视图(天花板,地板)。Wavestore的录像软件支持360°摄像机所捕获鱼眼图像的记录和显示,及监视现场的全部或特定区域的扭曲图像。

Vivotek  FE8171V 鱼眼网络摄像机
 
  “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Wavestore成为了支持FE8171V鱼眼网络球机的第一录像制造商。这个时机不能更好了,因为我们在最近几个月越来越多的看到我们全球的客户在部署360°摄像机后所取得财务和经营效益上的收益。”Chris Williams继续说到。
 
 
  Vivotek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台北,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网络摄像机制造商之一。公司已投入巨资在研发创新的视频编解码器,多媒体SoC芯片技术和网络协议。Vivotek品牌业务部总监William Ku说:“我们很荣幸与Waverstore合作,在我们将为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解决方案而共同努力”(编译:Ann Liu)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