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IndigoVision转换低带宽查看可行性

2012-02-10 15:24:03 来源:IndigoVision 责任编辑: liuyuying 收藏本文
IndigoVision 作为安全管理系统领先的制造商,其实现了允许广大客户通过受限带宽连接(例如卫星链路)查看远程摄像机的功能。
   IndigoVision 作为安全管理系统领先的制造商,其实现了允许广大客户通过受限带宽连接(例如卫星链路)查看远程摄像机的功能。
 
 
  此强大的功能允许多名客户同时从远程低带宽传输下查看摄像机视频。任何时候每台 IndigoVision 摄像机仅需发送单路视频流,即可将其传递至尽可能多的用户。它还将自动向所有查看视频流的用户提供准确无误的 PTZ 控制。
 
 
  IndigoVision 的集成 IP 视频监控系统可使用广域网和卫星链路在远程位置监控站点。用于远程监控的较低带宽会降低每台摄像机所允许的查看者数量,但 IndigoVision 客户现在可以使用 SMS4 版本 4 的摄像机代理功能同时与许多用户共享任何摄像机的视频流。
 
 
  IndigoVision 工程部总监 Alex Swanson 表示:“摄像机代理会将远程使用和卫星连接传输至摄像机,并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可行性功能。我们很高兴能提供其作为此版本的组成部分。”
 
 
  SMS 4 管理软件的第 4 版包含了此功能,可通过 IndigoVision 的软件升级程序 (SUP) 进行访问。SMS4 是 IndigoVision 管理系统的完整套件,可控制所有硬件,让用户充分掌控决策权。SMS4 版本 4 是针对完全解决方案管理的最新软件版本。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