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威斯敏斯特城市学院采用Indigovision IP视频监控

2012-01-12 16:26:16 来源:indigovision 责任编辑: liuyuying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编译报道威斯敏斯特城市学院购买了Indigovision最新的IP视频技术,为其新的主校区提供CCTV综合监控。
 
 
  这个项目总造价1.02亿英镑,2011年1月启动,涉及到将学院位于伦敦市中心的Paddington Green重新开发成一个先进的新校园。校园设施包括专门的科学实验室,一个大型的体育大厅,各种建筑技术和工程车间,还有Sarah Siddons剧院和Garden Café等设施的社区入口。 这个综合解决方案是基于IndigoVision的安全管理系统,由GES Security Services设计和安装。
 
 
  IP网络数字CCTV改变了学院的之前使用的监控,学院的房产经理Robin Pellett,解释说,“这图像的质量和清晰度远远优于我们过去的监控。视频管理软件的我功能性和的易用性,加上与入侵检测系统的整合,创建一个高效的操作环境,确保了事件的快速响应。”
 
 
  主要的安全控制室使用四个显示器运行的“控制中心” 工作站,即IndigoVision的视频管理软件。来自Galaxy入侵系统的报警直接与Indigovision解决方案集成,允许安全漏洞自动触发IP视频系统任意数量的事件。例如,摄像头可以转到预设位置以查看报警区域和控制中心内的交互式建筑图上显示报警位置的。
 
 
  新大楼的设计采用大量玻璃和开放空间,并需要在不影响大楼外观的前提下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这对布线和设计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带来了挑战。GES 与学院自身的 IT 团队密切合作,将 IndigoVision 的全数字化分布式 IP 视频技术与大楼及现有的 IT 基础设施集成。IndigoVision 的低带宽可扩展架构使系统的安装和部署变得非常简便。Robin补充说,“我们能够利用学院现有的IT基础设施,最大限度减少布线量。新的CCTV系统具有灵活性,意味着我们可以根据建筑使用的变化和发展很容易的移动或添加摄像机。”
 
 
  大楼内外共安装85个 Indigovision定焦摄像机和PTZ IP摄像机。许多摄像机采用以太网电源(PoE)技术,可直接通达网络对其供电,进一步降低了安装成本。未来要增加摄像机时,只需一个本地的CAT - 5网络节点即可。
 
 
  所有摄像机在五个IndigoVision 网络视频摄像机(NVR)上进行全天候记录,时间跨度可达 30多天。与其它IP 视频系统相比,该解决方案所需的存储量大大降低,这归功于 IndigoVision 的先进压缩技术以及IP 摄像机内置的独特活动控制帧率(ACF) 功能。 ACF 将根据场景中的运动量来控制视频流的帧率。没有活动时,将以最小帧率传输视频;一旦检检到任何运动,即以最大配置帧率同步传输视频。 对于监视一般静态场景的摄像机,或夜晚等安静时段而言,这将大幅降低带宽和NVR存储容量要求。(编译:Ann Liu)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