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订单培养,共盈发展
深圳英特安防实业有限公司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共建“冠名班”

2011-12-01 11:32: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2011年11月25日上午,深圳英特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时泓先生一行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进行专业建设座谈会,双方就安防专业建设及2012年度合作“冠名班”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商定2012年9月计划招生的“冠名班”专业教学计划。

  当天下午,崔副总裁作“意识-目标-素养”的主题报告。该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杰先生、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及安全防范专业全体学生近300人聆听报告。崔副总裁引经据典,案例生动,小中见大,深深地吸引了与会全体师生。报告结束前,崔副总裁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他特别指出学校是育人的地方,企业是用人的地方,校企合作是企业与学校共赢的行为。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与深圳英特安防实业有限公司的合作自2008年起,双方在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师资共享方面有过多次合作。深圳市英特安防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产、供、销一体化的专业安防企业,在全国19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并在深圳、南京设有研发生产基地。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是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院校之一,2011年被确定为湖北省援疆对口培训院校。

  双方对本次的合作寄予了很高的热情,认为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兼具校内文化知识教学和企业岗位能力实训两个领域、两种空间、两种能力教学的特点,是理论与实践零距离结合,也是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方针的切实体现。这种制度培养出来的学生,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

  该院院长刘重兴同志高度评价了这项校企合作项目的积极意义,认为该项目开启该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新篇章,为专业建设融入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树立了一个里程碑。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