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YAAN”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1-12-01 11:40: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oujueming 收藏本文
日前,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传来喜讯,亚安“YAAN”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此次驰名商标的认定,标志着亚安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实现了亚安品牌建设道路上又一次质的飞跃。

  【CPS中安网讯】日前,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传来喜讯,亚安“YAAN”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此次驰名商标的认定,标志着亚安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实现了亚安品牌建设道路上又一次质的飞跃。

 

 

  根据国际惯例和我国商标法,“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唯一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它的申报门槛较高,且认定需要经过严格的法律程序,是企业商品在质量与信誉上的象征,也是企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具有巨大的含金量。

 

 

  亚安自1993年创立以来,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品牌影响力。国家、市、区各级领导多次亲临亚安视察、指导工作。在国家和行业的历次监督抽查中,亚安产品质量稳定可靠。2004年6月“YAAN”品牌被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省级着名商标。同年,“YAAN”品牌当选首届“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并连续八年获此殊荣。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亚安赢得了越来越广大的市场。

 

 

  “YAAN”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标志着亚安十多年的市场拼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及信赖。荣誉的获得将给亚安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对于这份荣誉,亚安人倍加珍惜,并将继续努力,秉承“以人为本,以顾客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实现新的突破而奋斗!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