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助力安防 LG B2B亮相2011安博会

2011-11-17 10:46: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全球展览协会UFI在中国唯一认证的专业公共安全展会,安博会在安防行业内拥有绝对的权威和影响力,不仅向行业用户展现了最具代表性的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还成功搭建起了一个供应商、工程商、集成商、终端用户、媒体等互动沟通的平台。LG B2B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更携最新的拼接屏显示器、商用大屏显示器亮相于众,充分彰显出其在安防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实力。



LG B2B展厅气势磅礴,人头攒动


醒目的LG 47WV30超窄边拼接显示器成全场焦点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