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市场分析

山东日照莒县投400万行教育联网监控

2011-11-10 15:22:17 来源:日照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近日,随着日照市莒县教育系统视频监控中心的安装、调试成功,莒县实现了教育系统联网监控,视频全面覆盖各中小学校,校园安全防控迈出科学化新步伐。

  据悉,莒县在各学校投资195万安装视频摄像头966个的基础上,又利用中央专项资金,投资198万为全县中小学校添置硬盘刻录机399台,安装视频监控摄像头1308个,累计投入400余万元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在各学校安装完毕后,全部接入教育局视频监控中心,实现了教育系统视频监控总联网。

  近年来,莒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探索建立了全方位、全天候、全员化、无缝隙的“三全一无”管理模式,高度重视校园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建设,为全县中小学校选配了1203名年富力强、素质较高、责任心强、防范能力强的专兼职门卫人员。同时,积极争取莒县县政府支持,为县直学校配备专业保安43名,并先后投资97万元,为中小学校配备手提式强光灯、电警棍、橡胶棍、腊杆、钢叉、防割手套、催泪瓦斯等安保器械3619件,灭火器2574个。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