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市场分析

望牛墩投5000万元 推进平安建设

2011-11-10 10:45:4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卢真伟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今年,望牛墩镇紧抓综治及平安幸福建设,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投入5000多万元综治维稳经费实施“科技强警工程”,强力推进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夯实“幸福望牛墩”基础。

  今年以来,该镇以“强综治、创平安、促发展”为工作重点,以创建“平安望牛墩”为契机,把维稳及综治工作作为全镇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狠抓落实。

  今年,投入5000多万元治安维稳经费,新建改建一批综治维稳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政法干警尤其是基层一线干警的福利待遇,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切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功能,完善健全全镇22个村(居)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站、治保会、护村队的综治防控网络,实现了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体系的工作延伸。

  同时积极开展镇领导班子大接访、民警大下访活动、领导干部包案制度以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制度,各类矛盾得到有力协调化解,信访形势稳定。

  今年以来,该镇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54宗,与去年同期相比破案数上升13.5%,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88人,摧毁犯罪团伙9个,全镇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