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Salto为爱尔兰顾问公司安装非接触式无线门禁

2011-10-14 09:57:50 来源:securityworldhotel 作者:Ann Liu 责任编辑: liuyuying 收藏本文
Grahamj 是爱尔兰一家领先的建筑、资产管理和项目投资顾问公司,该公司为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办公室都安装了来自Salto的独立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编译报道】Grahamj 是爱尔兰一家领先的建筑、资产管理和项目投资顾问公司,该公司为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办公室都安装了来自Salto的独立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对于办公室的设计与构造,Grahamj打算指定采用可持续性的最新技术及建材。除了环保建筑技术,建筑楼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创造一个“无钥匙建筑楼”,通过安装和使用最新的独立非接触式门禁控制技术,这将在未来被证实。


  “许多终端用户期望真正“扔掉钥匙”, 正在为他们的建筑安全需要寻找最新的无线接入控制技术,创造完全无钥匙的智能管理和操作。”Salto北爱尔兰的商业合作伙伴Ambar系统的产品经理Gerald Etherson说。


  “通过消除了硬接线的费用来减少基础设施成本是这背后的主要驱动力,所以客户越来越多地关注由电池供电的独立系统所带来的诸多好处,以实现成本和控制之间的平衡,”Etherson继续。


  此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可定制系统的硬件和软件,以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此次Graham办公室指定的门禁控制解决方案是Salto XS4和虚拟网络系统(SVN)。


  SVN系统允许XS4设备通过建筑楼员工的智能ID卡读取,接收和写入信息。由于大多数访问的相关信息是加密保存在这些卡上的,读卡器能随时更新和接收卡的信息。此系统使用简便,但却能以一个独立系统的成本的花费,拥有有线门禁系统90%功能。


  智能ID卡增加了审计跟踪功能,员工可以对Graham办公室的访问进行完全控制。可以根据需要对建筑楼内特定的房间或地区的门预先指定自动锁定的时间,这样持卡人只能在特定的时间段进入。如果ID卡丢失,该卡的信息可立即从系统中删除,而不需要重设或更改密钥,这样就为Graham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Graham的集团IT基础设施兼电信经理Raymond Gregg说:“之所以选择Salto是因为其极具成本效益,而且有很大灵活性,可以随时扩展。同时,由于系统是非接触式的,可在需要时灵活的往ID卡内增加应用程序。”(编译:Ann Liu)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