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联特微联网监控牢固看护24h连锁店

2011-10-11 14:33: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连锁店给人们带来购物方便性的同时,运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安全漏洞却常常给连锁店的经营带来不可预见的损失。比如店内物品的失窃、店内人员的安全、不法分子的干扰、店面环境的影响等,安装一整套完整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从而实现本地、实时、全方位的监控,达到店内工作人员统一监管店面,同时还可以实时的记录图像,以备日后查询。

  河北保定二十四小时易龙烟酒连锁超市,分布于保定各市县,共达几十家连锁。在该项目中,主要采用了联特微的MINI网络智能半球。H.264编码算法确保了清晰、流畅的视频传输效果,摄像机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摄像机外观呈半球形,吸顶安装;自带云台,监视范围和灵活性大大增加;自带红外灯,在光线较暗或无光照室内均可监视。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稳定运行,既解决了本地的安全问题,又实现了联网监控,管理者在各分店监控的基础上,通过远程网络监控的方式连接到监管的店面,实现实时监控,让每个细节都在掌控之中,保障连锁店经营者的利益最大化。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