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KOTI智慧小区登陆上海智能建筑展

2011-09-30 10:24: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9月举办的2011年第5届中国(上海)智能建筑展览会上,国内智能家居代表企业聚晖电子推出“KOTI智慧小区”整体解决方案。展示了从智慧家庭、园区智慧管理、小区综合服务等一系列互动应用的完整智慧小区建设方案和成功案例。“KOTI智慧小区”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市场亮相的首个以专业整体解决社区生活智能化的方案,以极具前瞻性和智能化的操作体验吸引了现场观众。


  KOTI智慧小区的理念:依托聚晖电子在智能家居控制方面强大的技术沉淀以及成熟的系统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为住户打造365生活便利圈。这个生活圈涵盖住户吃、住、行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实现从家庭到园区的各个弱电系统设备集中管控。同时,在构建小区门户网络基础上,将小区物业服务、周边商业服务资源接入到小区互动平台,如:在线物业客服、便利店、订外卖等,为住户打造一个天天都便捷、安全、舒适的小区智慧生活环境。


  KOTI智慧小区的建设思路可以归纳为:以智能家居为卖点,以数字可视对讲为切入点,以智慧小区为未来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接入点。

  在一个开放式的“KOTI智慧小区”体系架构下,资源可以进行无限扩展,并且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全新生活。在这一概念的引领下,聚晖电子还将陆续推出基于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智慧社区生活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