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促进执法规范化,福建公安部署科达网上督察系统

2011-09-16 10:31: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加强执法行为督察,促进执法规范和队伍建设,是公安信息化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块内容。2011年,福建公安在龙岩、莆田两市建设了科达网上督察系统,实现对公安执法过程的全程监督,每个市涉及150多个督察单位,共计700多路督察图像。


  系统主要针对派出所值班室、户籍室(办证窗口)、枪弹室,出入境管理处办证大厅,边防值班室、户籍室、枪弹室等重要执法地点进行全方位督察。因为督察点量多而分散,所以对多个点同时进行监察和管理是一个难题。


  科达网上督察系统采用网络化架构,使系统部署灵活性及管理便捷性得到大幅提升。通过智能网络传输技术,可将各监控点的实时视音频信息快速传输到市督察平台进行集中管理。督察部门可通过网络访问平台,对被监督对象进行远程实时浏览、录像回放、摄像机控制、语音监听,进行执法行为督察、形成督察记录等。督察过程中发生非正常现象可进行智能告警、与相关视频进行联动并及时通知督察人员。通过双向语音对讲,督察部门可对被督察单位进行广播通知及督察指挥,提升督察及整改效率。


  与传统的模拟督察系统及一般的数字化督察系统相比,科达网上督察系统具备良好的开放性、整合能力及可扩展性,可无缝接入福建公安原有的网络化、DVR及模拟督察系统资源,并对这些资源进行统一管理,使已建信息化系统得到最大化的利用,避免资源浪费。目前福建主要的第三方品牌督察系统都与科达网上督察系统实现了对接。


  基于科达网上督察系统良好的开放性及便捷的使用体验,系统建成以来获得了福建公安的高度认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