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市场分析

伦敦将耗资6亿英镑打造2012平安奥运

2011-08-20 08:53:17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据悉,伦敦已经开始测试2012年奥运会的安保计划,为可能发生的各种恐怖袭击做准备。根据计划,伦敦将在明年年初举行一系列的反恐演习。


        据悉,伦敦已经开始测试2012年奥运会的安保计划,为可能发生的各种恐怖袭击做准备。根据计划,伦敦将在明年年初举行一系列的反恐演习。


  英国伦敦警方在5日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上述消息,伦敦奥运会的警方安保协调员克里斯?阿利森在会后称:“我们认识到,恐怖威胁可能来自任何地方。”阿利森称,恐怖主义可能是本届奥运会面临的最大威胁,英国警方已经研究了恐怖分子在过去所使用的各种袭击手段。


  伦敦已经将国际恐怖主义威胁调至“严重”级别,奥运会时将会见到英国警察在国内开展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维和行动”。英国的一系列安保演习将于未来几周以及明年7月27日奥运会开幕之前举行。此外,英国警方还准备应对大规模示威以及有组织犯罪活动所带来的威胁。据悉,英国政府为明年奥运会安保投入的资金已达到6亿英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