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大圣显神威 大运炼真金

2011-08-16 10:44:42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于2011年8月12日至8月23日在深圳举行,赛期12天,有180个左右国家(地区)、约13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官员参赛,超过历届规模水平。为保证整个大运会赛事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深圳公安特地从上海大圣探测技术有限公司订购了一批新一代人体安检仪器——大圣人体安全检测仪。

  在2011年第四届中外安防产品(广东)采购洽谈会上大放异彩的大圣人体安全检测仪,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指定缉毒安检设备。它是由上海大圣探测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能人体安全检测仪。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该款人体安全检测仪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在保护受检者隐私的情况下检查出人体内隐藏炸弹和毒品的智能化人体安检仪。

  据了解,传统的人体安全检测产品大体有两种:一种是目前机场等大多数公共场所普遍使用的安检设备——无成像系统的金属检测门,该类设备仅有金属报警功能,检测过程中需要受检者出示所持物品,效率极低,且容易造成严重的人流堵塞;另一种是运用背散射技术或毫米波技术的体表成像设备,坊间戏称为“裸体安检仪”,由于该类设备会显示人体明显的体表图像,严重侵害受检者隐私,在是否推广应用的问题上一直备受争议。此外,它还需对受检者前后检测两次,不仅效率低,且仅能检测出体表的物品,对“人肉炸弹”和体内藏毒束手无策。

  而大圣人体安全检测仪运用弱光子透视成像技术,不仅能检测出受检者体外携带的金属及非金属物,还能看到其体内所隐藏的毒品、炸弹等异物。同时,其检测属透视图像,不突出体表特征,有效地保护了受检者的隐私。此外,该款产品还具有:辐射剂量低、安全快速、适合大流量人群、移动方便、操作简便等诸多优势。

  我们相信,在上海大圣人体安全检测仪的保驾护航下,此次深圳大运会肯定会成为史上最安全、最“干净”、最引人注目的一届大运会。

  目前,该款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大型机场和地铁领域,未来还将广泛应用于火车站、客运码头、大型运动场馆、展览馆、政府机关、司法机构、边防、口岸等公共场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