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市场分析

张家口卧铺车GPS系统将升级

2011-08-16 08:56: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按交通部要求,张家口市运管处进一步规范卧辅车辆安全管理,全市卧铺车GPS系统将在9月底全部升级为视屏监控。凡未安装GPS定位系统的车辆,一律不予核发道路运输证。



  按交通部要求,该市运管处进一步规范卧辅车辆安全管理,全市卧铺车GPS系统将在9月底全部升级为视屏监控。凡未安装GPS定位系统的车辆,一律不予核发道路运输证。


  卧铺客车安装车载视频系统后,由企业实现对客车运营的全程监控,查看客车是否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问题,可以立即纠正、停车整改,在第一时间避免事故发生。假如发生事故,也可以查看、回放之前的道路情况及驾驶员的操作情况,进行事故责任认定,进一步分析事故原因,吸取教训。


  目前,张家口市908部三类以上客运车辆和旅游包车已安装了GPS,并接入省重点营运车辆公共服务平台,覆盖率达到85%。预计年底将结合客运年审工作,实现覆盖率100%。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