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CSST将私有化 已提交合并确认委托文件

2011-08-16 15:21:40 来源:美股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安防科技宣布已经就5月3日的修订合并协议向SEC提交确认委托文件,修订合并协议由Rightmark Holdings Limited和Rightmark MergerSub Limited("MergerSub")提出,MergerSub为前者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协议MergerSub将与安防科技合并,合并后的存续公司将成为RightmarkHoldings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如果合并全部完成,安防科技将成为私人公司,公司的普通股也将不会在纽交所继续挂牌交易,同时持有安防科技的公众股东会获得每股6.5美元的无息现金对价。安防科技的年度股东会议将就合并协议讨论并投票,此外根据协议,合并日期定在2011年9月14日。

  Rightmark Holdings Limited是一家私有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兼CEO涂国身及其父母是其主要股东,涂国身对该公司持股比例约20.9%。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