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股价异动曝实情 安居宝拟入驻停车场

2011-08-10 09:53: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连续5个交易日逆市狂飙的安居宝昨日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被迫道出拟进行与主营业务相关的配套产业并购事宜。

  在近期A股市场走弱的大背景下,安居宝自8月2日起连日飘红,至8日累计涨幅达35.92%,在沪深两市独树一帜;同时,成交量也急剧放大,除了2日为3.49万手外,其余各日均在10万手以上。

  安居宝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于8月5日、8月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对于此次造成股价异动的相关情况,公司经核实后披露如下: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同时,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但令投资者不解的是,在上述“标准陈述”后,公司接下来披露了关于并购的重大事项。

  公司称,为了加快成为国内社区安防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公司正计划进行与主营业务相关的配套产业(如:停车场系统、监控系统、线缆)的并购事项,并购事项涉及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其中停车场系统事宜涉及金额约人民币2000万元;线缆项目事宜涉及金额约人民币6000万元。

  安居宝同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与停车场系统、线缆厂家进行洽谈,尚未进行尽职调查。目前这些事宜都还不具备签署任何有关合作协议或意向的条件,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对公司未来的影响亦不明确。除前述事项,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