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博世推出楼宇集成系统 更新模块平台

2011-08-08 15:19:24 来源:securityworldhotel.com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博世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近日推出2.4版楼宇集成系统(Building Integration System - BIS)软件, 更新了中心报警管理与子系统集成的模块平台。通过授权用户真正需要功能的来降低成本,同时提供一个简便的升级途径,适应未来的变化需求。

 

       【CPS中安网编译报道】博世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近日推出2.4版楼宇集成系统(Building Integration System - BIS)软件, 更新了中心报警管理与子系统集成的模块平台。

       BIS 2.4支持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 R2和Windows 7,可以轻松应用于任何现有的IT环境。另外,用户可以受益于这些系统的增强安全功能。BIS2.4默认带有较小的应用程序集成的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精简版。它也支持任何其他版本的SQL Server 2008以及SQL Server 2005 SP2。

        BIS 2.4 大大增强了视频设备的支持功能。上百种第三方视频摄像机都可与其连接,为混合异构视频监控系统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视频引擎这一BIS的主要模块也有所改进,提供了很多新功能需求。支持的宽屏(16:9和16:10)和可编辑报警,使个性化定制更为轻松。作为第三方摄像机的网关,所有新的视频录制引擎(VRE)支持包括博世MP摄像机在内的大约800种不同型号。它还连接了博世最新的录音设备,包括博世录音站的Divar 700,VRM及其流行的第三方设备。

        操作客户端也发生了重大调整,除了从操作更快,更直观,客户端现在支持多达三个消息收件箱。报警信息可以优先自动传送到一个收件箱中,或通过简单的拖放手动转向这个箱子,从而大大提高操作者的效率,收件箱的大小和位置都能进行定制,并只在即来事件发生时才出现在屏幕上,方便更好地处理信息。

       BIS是一个模块化的安防管理系统,可依据任何用户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单个模块与子系统集成,如视频监控,入侵检测,门禁,以及防火板,通过授权用户真正需要功能的来降低成本,同时提供一个简便的升级途径,适应未来的变化需求。(编译:Ann Liu)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