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2011年达实全国安防门禁技术交流路演场场火热

2011-06-08 15:17:50 来源:达实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随着中国建筑智能化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门禁一卡通已成为中国智能建筑建设中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近年来中国安防产业讨论较多的话题。自从2009年Mifare I卡的安全性问题在国内引起关注以来,针对中国门禁的加密技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一时之间,市场涌现各类解决方案,各项标准呼之而出。从NXP的PLUS CPU卡解决方案到国密CPU、以及各移动电信运营商争相推出的RM-SIM手机一卡通等各个标准,已引发中国门禁产业发展的最大“瓶颈”。


  2011年,随着中国物联网RFID技术的推动,门禁技术面临着哪些变革,机会到底在哪里?为了更好地研究和探讨国内外门禁一卡通的发展现状、瓶颈和趋势,从技术和应用层面探寻一卡通系统解决技术安全标准,推动产业良性发展;作为中国门禁行业龙头企业,深圳达实公司时刻关注着中国门禁产业的发展;时刻不忘自己所背负的行业使命,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时刻高度关注着行业的发展方向,保持与合作伙伴的技术交流。


  在继2011年4月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及达实自主产品战略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之际、2011年全国安防门禁交流路演继华北站圆满闭幕之后,自5月3日-5月12日展开“华东地区门禁技术交流路演”及5月23日-5月27日“华中地区门禁技术交流路演”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本次“华东”、“华中”之行,历时半个多月,深圳达实信息市场总监黄志勇带队进行了合肥、南京、苏州、徐州、上海、武汉的安防集成商、设计院专家等展开了一系列的技术交流,与近百家企业及技术专家展开了互动,不仅充分得到了设计院和集成商的热烈欢迎,而且更加强化了彼此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不断开创新安防门禁技术解决方案与项目的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此次“华东”、“华中”交流路演之行,部分合作伙伴现场剪影:


  合肥

  安泰科技市场总监尹总、技术部孙主管及其公司成员11人参加了技术交流,会议中讨论了在政府及高端商务办公楼项目时如何运用产品特有技术竞争,对竞争品牌的分析,以及门禁工作原理及卡片在不同需求中的功能应用。

  金星机电采购部汪经理、销售部余经理及其公司7人参加了技术交流,针对该公司所处的电力行业进行分析,探讨了火电行业门禁的发展方向,着重讲述了门禁一卡通系统与CCTV,监控及消防联动的决绝方案。

  中杰信息技术部薛总、销售部王经理及其公司15人参加了技术交流,面对从综合布线作为主营业务,如今拓展安防门禁市场,主要从他们所处行业的客户群体进行市场和技术的交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