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论监狱内周界预警式防范

2011-08-23 23:21:38 来源:安防交流 作者:钟先生 责任编辑: chuangji168 收藏本文
实现对监狱、看守所、劳教所围墙周界自动报警的接处警流程和应急预案:
围墙周界报警:关押区离高围墙3-5米内围设置智能型红外线对射幕墙,围墙设置了高压电网,当有人试图接近围墙时,会即刻触发报警,并能确定具体报警方位(精度为30米);
多级同步接警:关押区周界红外幕墙和围墙电网报警时,在1秒钟内将报警信号同时传送到AB门分控值班室、总控指挥中心和武警值班室,3处同步接警。收到报警信号后1秒钟内自动切换报警部位监控图像到指定监视器,在接处警电脑的电子地图显示屏上显示报警点的具体位置(声光显示、地图上对应位置闪烁)、报警信息及报警类别、处警预案等详细信息。
设备联动:在报警发生后1秒钟内,自动开启围墙周界的应急照明灯、启动现场报警警笛、(围墙电网自动上电);围墙周界快球摄像机(旋转扫描带预置位功能)自动转到报警部位,自动捕捉现场监控图像。总控指挥中心自动(也可手动)打开大屏幕电视墙,自动切换显示报警点监控图像和电子地图、警力分布图等信息,供监狱领导对该突发事件的决策、指挥和警力调度,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在指挥中心还可以将整个指挥的所有环节、信息实时的进行存储,便于以后进行总结分析和形成对上级案情的汇报材料。
 
经过广东省、陕西省、福建省、甘肃省、山东省、新疆省、吉林省、河南省、贵州、奉化看守所、广东省看守所、广西劳教所等30多所监所近五年多的使用。红外幕墙占地少,防范界线明确,就像设了一道隐形防墙,只有越过隐形红外线时才产生报警。除了产品稳定、性能可靠之外,最显著的效果就是没有发生在押服刑人员成功通过内周界防范界线的事件!红外幕墙形成了内周界预警最有效的防范和威慑
咨询电话 :13512731498
商务QQ:710298269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