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市场分析

科士达高端UPS进驻上海新华医院信息中心

2011-04-18 11:03:44 来源:中国安防网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近日,由科士达多台100KV、60KVA高端UPS及配套防漏液专利铅酸蓄电池组成的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进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信息中心,将为新华医院IT系统赖以安全运行的信息中心关键环境提供高可靠动力保护。

  近日,由科士达多台100KV、60KVA高端UPS及配套防漏液专利铅酸蓄电池组成的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进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信息中心,将为新华医院IT系统赖以安全运行的信息中心关键环境提供高可靠动力保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创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7.3万平方米,总体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医院在职职工近3000人,现有核定床位数1228张,47个临床科室,66个专业,8个校级研究室,建有心脏介入政诊治部等六个医疗技术平台,还设有WHO新生儿保健合作中心、卫生部遗传医学新生儿筛查及遗传代谢病中心、上海市听力障碍诊治中心等。医院的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心胸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儿科学、儿外科学、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皮肤科、临床营养中心等学科综合实力一流,分别为国家级、省市级、局级和医院重点学科。医院在胃癌、慢性肝炎、肝纤维化诊治、肝脏移植、干细胞移植、腹腔镜、胸腔镜、前列腺增生症电汽手术和腔内碎石等微创治疗,居国内先进水平。本院拥有多套核磁共振、螺旋CT、数字减影心血管造影仪、ECT、直线加速器、高(低)压氧治疗舱、生化分析仪器、流式细胞计、全自动蛋白分析仪等大型设备,与各类监护、检验、影像诊断仪器组成了强大的现代化医疗设备阵容。


  作为国内整体市场及医疗卫生行业领先的UPS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士达产品多年来广泛应用于国内众多省市级三甲医院,在最为核心的医院IT系统和大型医疗负载设备安全供电领域积累起深厚的经验。多年来,科士达产品的出色稳定表现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包括新华医院在内的各大医疗机构的充分肯定和信赖,本次高端UPS产品群组再次进驻新华医院信息中心,是科士达高端UPS设备在国内大型医疗机构中的又一成功应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科士达UPS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