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南宁182个信息点投入使用提升公安信息化水平

2011-04-15 09:35:54 来源:通信信息报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日前,由中电信南宁分公司承建的广西自治区公安厅扁平化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南宁市辖区范围内的182个信息点正式投入使用,标志公安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广西区公安厅扁平化视频指挥调度系统是区公安厅2011年1号信息工程,是区公安厅与中国电信广西公司重要的合作项目。南宁电信负责该项目包括在南宁辖区各级公安系统单位安装调测可视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和指挥调度系统。广西区公安厅扁平化视频指挥调度系统的建成将实现视频指挥调度智能化、现代化。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