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奥巴马被锁白宫外 监控记录尴尬时刻

2011-03-28 08:43:1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据《每日电讯报》3月24日报道,就算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男人,也不一定所有的大门都会为他打开。奥巴马近日就遭遇到这样的尴尬。当地时间23日晚,奥巴马一家结束拉美之旅回到白宫时,发现自己一家被锁在门外,这一尴尬情景正好被媒体们拍到。


  报道称,奥巴马当时并没有发怒,他悠闲地吹着口哨,在试过几扇都锁着的法式落地门之后,最后终于找到一扇开着的门。


  据悉,奥巴马缩短了其在萨瓦多尔的活动,提前几个小时返回美国。但白宫管理人员并没有得到总统要提前回来的消息。


  奥巴马此次提前回国是因为他需要应对国内外有关他处理利比亚危机的政策越来越多的抗议声,他不得不匆忙赶回来为自己的政治危机救火。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奥巴马监控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