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311日本大地震 Anrecson/安立信全体员工:向日本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2011-03-15 13:06:32 责任编辑: anrecsonlcd 收藏本文
在天谴面前,人性将超越种族、国家、年龄、性别,成为基本行为准则。
311日本大地震 Anrecson/安立信全体员工:向日本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灾难是灾难,历史是历史
 
在天谴面前,人性将超越种族、国家、年龄、性别,成为基本行为准则。    
 
   这个邻居在国人心里不远,日本是中国的近邻,不仅是地理上的,而且也是文化上的近邻,东亚面孔,儒家文化,汉字文化,我们有很多相似。即使你没学过日语,也能读懂明白近半的日语文章,反过来也是如此。
  
 中日同是地震多发国家,感同身受。唐山、邢台、汶川、玉树、云南地震,一次灾难刺痛着国人的心,很能体会到日本灾民正在遭受的痛苦。希望他们能早日重建家园。“汶川地震时,日本救援队迅速赶到;作为邻国,我们应伸出援手帮助日本。”2008年,参与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的日本救援队员在死者遗体面前肃立追悼,然后再将遗体装殓的细节,曾感动无数中国民众。
  
 共同抵御灾难是人类的义务,也是国际公认的做法。
  
 印度洋海啸、汶川地震、海地地震、新西兰地震,国际合作快速救援展现了人类的力量,跨越国界以最快最大的力量拯救灾区的生命。
 
   四天以前,日本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特大地震灾害,给日本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深圳市安立信电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想借此机会,向在这次灾难中遇难的日本人民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全体日本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