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2011年各地春季安防展会集中发力

2011-02-15 09:13:45 来源:天安网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安防行业在经济复苏和市场日益景气的双重驱使下,2010年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业界普遍认为,去年国内安防市场增幅在20%~30%之间。对于这一数据,大多数业界人士并不感到意外,甚至早在去年各春季展会期间就有人曾做过这样的预测,此预测最重要的依据之一就是逐渐回暖的地方展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安防行业也是如此。春季展会的规模、人气以及内容等多项指标俨然已经成为行业走势的重要参考因素。


  记者从2011年春季展调查过程中获悉,无论是数量还是规模,其热度继续升温已是板上钉钉。在巨大的蛋糕面前,主办方们静候“亮剑”,业界纷纷翘首期盼。


  华北:石家庄、北京、天津


  华东:南京、济南、杭州、合肥、上海、厦门


  华中:武汉、郑州、长沙


  东北:长春、沈阳


  西南:重庆 、成都


  西北:西安


  仨月近20场展会集中发力


  据记者粗略统计,从3月上旬到5月底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近20场地方展将“疯狂”上演。同往年一样,打头阵的依然是3月9日开幕的武汉展。随后,石家庄、重庆、南京、济南、杭州、合肥、长春、成都、郑州、沈阳、长沙、西安、北京、天津、厦门、上海等地方展将陆续登台。


  作为展会效果核心构成要素之一,展会规模被视为行业兴衰的一大标志。据调查显示,较之去年,今年春季各大地方展的规模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据介绍,西安展展位数量今年预计扩展至1200个,规模位居所有地方展之首;郑州展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展20%~30%;长沙展等也都在去年的基础上有小幅提升。


  各承办单位普遍认为今年春季展的火爆程度将优于去年。其主要依据在于各自招商工作的顺利进展。


  “我们的展位早在去年12月12日放假之前就全部招满了。”正在享受假期的济南展承办方上海汇展商贸有限公司马民乐高兴地告诉记者。据其透露,今年是济南展举办的第十周年,由于山东市场被业界广泛看好,济南展的862个展位早在去年11月底便售罄。据记者掌握的信息来看,济南展近年来规模和人气均走在各地方展前列。


  此外,据记者采访得知,沈阳展、西安展、郑州展、重庆展等招商工作均进入尾声,其他地方展的进展也颇为顺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