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高科技安防设备为第七届城市运动会保驾护航

2011-01-06 16:16:13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随着开幕式的日益临近,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据悉,为了提高“七城会”的安保指挥调动功效,南昌市准备在市区新增2500个视频监控探头,确保社会环境的安全与和谐。


  安保工作历来是大型体育赛事筹办过程中所关注的重点。作为综合性的大型体育赛事,“七城会”将会吸引全国54个城市代表团参加,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几十万的观众涌入主办地南昌。为了凸显安保工作的重要性,第七届城运会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安全保卫部,并由南昌市公安局负责具体的安保工作。安全保卫部下设情报信息、通信保障、交通安全、安检排爆、活动安保、票证监管、综合、消防安全、反恐处突、财务、警卫等10余个机构,形成了分工明确,责权统一的工作机制。此外,南昌市公安局还分别从消防、治安、交警、特警、警卫、科信等警种中抽调了16名骨干组成了安全保卫办公室,统一组织协调和安排各项具体工作。


  安全保卫部自成立以来已经开展了一些列的安全整治和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并且指派了骨干工作人员赴广州、武汉、济南等有大型赛事承办经验的城市进行实地考察,吸取相关经验。此外,各赛事场馆相关属地的公安分局也已经向各场馆现场派驻了民警,并且配备了专门的安保人员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除了新增视频监控探头外,南昌市还将在今年年初建成使用包括脉冲电子围栏、红外线报警设施等在内的一大批高科技安防设备,这些现代化技术的运用将有利于确保“七城会”的顺利举办。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