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MOBISYS无线宽带运营系统正式上线

2010-11-30 16:57:0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jenery 收藏本文
MOBISYS无线宽带运营系统通过多家运营商测试及行业客户的应用,现完全可以满足:小区无线宽带、校园无线覆盖、无线城市热点覆盖等多种场合。

  MOBISYS无线宽带运营系统通过多家运营商测试及行业客户的应用,现完全可以满足:小区无线宽带、校园无线覆盖、无线城市热点覆盖等多种场合。无线宽带运营系统包括三类产品MB2531系列(实现用户的接入、认证、计费等功能)、MB58N1系列(提供高达300Mbps的骨干连接)以及MOBISYS 认证计费系统。



型号:58N1-E



型号:MB2531-E
 

  MOBISYS无线宽带运营系统中MB2531产品主要提供用户的无线接入及认证,其中认证方式可选择:PPPOE、Hotspot、PPTP、L2TP.以下是江西某学校WEB认证页面。


  ·  MB2531产品特性:


  ·  多模块化设计,每个RF模块都能独立工作;


  ·  先进的干扰抑制技术,提升卓越性能和可靠性;


  ·  产品集成多种认证功能,能有效的管理用户帐号;


  ·  可支持IEEE 802.11a/b/g 三种协议;


  ·  内置专业防火墙、VPN连接确保网络安全;


  ·  产品内置看门狗,系统超强稳定;


  ·  高功率射频可调输出,传输更远距离;


  ·  先进的PoE远程供电技术,为安装部署带来极大便利;


  系统中由工作在5G频段的802.11N(MB58N1)无线网桥来提供高带宽的骨干连接,该产品空中速率可达300Mbps,并支持动态跳频技术(802.11H)可以避免任何干扰,使无线桥接链路更稳定可靠。特别适合无线监控中的骨干传输。并可选择多种天线模式,如下图所示:


  ·  MB58N1产品特性


  ·  支持IEEE 802.11n/a标准,采用MIMO、OFDM技术;


  ·  支持802.11H动态频率选择(DFS),完全避免干扰;


  ·  可支持1×1/1×2/2×1/2×2无线模式;


  ·  支持多个国家5GHz (4.9-5.9GHz)频段划分;


  ·  接收灵敏度可达-97 dBM;


  详细内容请访问官方网站:www.mobisys.com.cn <http://www.mobisys.com.cn>或致电:0755-86171525/86171535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