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市场分析

尚德社会责任报告给安防的启示

2010-09-20 10:28:2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pangwei 责任编辑: pangweicps 收藏本文


尚德社会责任报告给安防的启示


  2010年9月18日,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无锡新能源大会上正式发布了《2010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尚德公司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立足于全面性、客观性、适宜性、响应性和发展性,遵循国际公认的社会责任标准,并通过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现场验证,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经过九年的快速发展,尚德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企业,截止今年第二季度,累计向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00多家客户销售了25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产品。按1.2度每瓦每年计算,这些产品稳定运行25年,累计可生产750亿度绿色电力,折合标准煤约3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6619万吨。


  在全球光伏产业方兴未艾、蓬勃发展的时候,作为产业的领跑者,尚德公司把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彻底的能源解决方案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使命,在9年的高速成长中,社会责任基因贯穿始终:通过技术研发,不断提高太阳能电池的转换率,不断降低产品制造成本,致力于为人类生产清洁经济的太阳能电力;通过工艺革新,努力寻找在提供新能源的过程中降低环境影响的方式,实现清洁生产;通过关注员工权益,保障员工健康与安全,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加内部凝聚力;通过积极参与慈善和公益活动,回馈社会;通过以身作则推动光伏行业的规范和光伏产业链的发展;通过绿色教育传播低碳理念,以超越商业的勇气催生全新的商业文明。


  安防企业应该始终相信,根深才能叶茂--只有可持续负责任的经营理念才能使企业做强做大。关注更多的是长远利益而非一时之利、更多的是公众利益而非一己私利、更多的是地球家园而非一域小利,营业执照不仅工商部门发放的、更是公众授予的。尚德公司发布这份报告不仅是为了解密尚德的责任基因、接受公众的检阅,更重要的是在基因图谱中找到我们的动力之源、变革之源、发展之源。”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