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榜单

中国安防产业十大领军人

2010-12-01 14:47:0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丁凯: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专家点评:利用创维的品牌、技术和渠道,成功的由家电向安防产业转移。其品牌形象、生产能力、销售通路在国内安防企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王清寒:常州明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专家点评:虽然公司成立只有四年,但独家推出的多协议智能快速球型摄像机占有国内国产球机10%的市场份额,并且以100%的增长速度发展,40%的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两年销售保持全行业领先地位。


  叶晨:天津亚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专家点评:有“云台球罩专家”的美誉,是天津市著名商标。以49项专利技术成为国内CCD最大生产基地。2005年5月11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海外上市的民营安防企业。


  华建刚:上海爱谱华顿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专家点评:作为进入国内安防线缆最早的企业之一,以五万余平方米现代化线缆生产工厂、年销售额2.6亿的规模成为国内最大的安防线缆生产基地。是国内高端线缆重要生产商之一。


  李育兴:珠海石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专家点评:中国首家“消费监控”概念倡导者。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年销售额3亿多元成为国内最大监控产品出口商。今年计划投资1亿元在全国建立2000个监控产品连锁销售专柜。


  肖明超:慧锐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专家点评:11年的努力,30多项专利,500多种产品,成就了慧锐通。利用领先的技术优势,打造出中国的“数智家园”。


  张敏:视得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专家点评:创业于1993年,现有员工2000多人,以39项专利技术、80多种产品,年生产50余万台可视对讲及消费电子产品,年销售额2.85亿元,楼宇对讲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是深圳市创业板首批推荐上市企业。


  张波:广州安居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专家点评:最早将对讲、门禁、报警系统IT化的安防企业


  周斌:艾立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专家点评:国内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民营安防企业。


  黄政:宏天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专家点评:从生产国内第一台彩色监控摄像机,到五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内效益最好的安防企业。推出的“HTS”品牌改变了国内只生产中低档摄像机的形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