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评选

第五届2010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通知

2010-09-10 14:09:2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各会员单位:


  为丰富协会活动内容,加强安防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和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促进行业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建设,经协会秘书处报请会长办公室批准,定于2010年10月中旬--11月举办第五届2010思业兴“深圳安防杯” 篮球邀请赛。


  比赛采用5人制竞赛规则,经抽签后确定小组,先分组循环赛、后交叉淘汰进行。每支篮球队参赛队员不少于10名,最多15名(含教练、领队)并提供球员的工牌复印件、社保卡、考勤记录复印件、球衣号码和两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贴在报名表上、另一张供组委会制作球员证)。


  一、报名:请各参赛单位在10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及球员材料报至组委会。


  二、设奖:本届比赛将设冠军、亚军、第三名,并评选出最佳团队奖、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届时,拟邀请公安部领导莅临颁奖。


  三、参赛费用:根椐市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行业服务署举办赛事相关规定,参赛单位须缴纳报名费捌百元整(¥800.00),可直接转帐或缴纳现金。


  开户单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开 户 行:招商银行深圳泰然支行


  帐    号:817381974310001


  联系人:黄云萍    张玲


  电  话:0755-88309117   88309112


  手机号:13713915921  13144816616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第五届2010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组委会


  2010年9月6日
 

  附件下载:

  第五届2010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通知.doc

  第五届2010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报名表.doc

  第五届2010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纪律与规则.doc


  1、报名表一份


  2、请参赛队如实申报球员材料


  3、比赛过程中球员核定以报名表为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