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泰国安防产业蕴含巨大商机

2010-08-13 14:38:5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Remen 责任编辑: jj123 收藏本文
泰国国际安防及消防展览会于2011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泰国曼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一年一度的展会是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和 Ipex (International Promotion & Exhibition Co Ltd) 共同主办。

  【CPS中安网讯】 泰国国际安防及消防展览会于2011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泰国曼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一年一度的展会是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和 Ipex (International Promotion & Exhibition Co Ltd) 共同主办。泰国政府及许多重要的当地与海外产业协会皆对 Secutech Thailand抱持充分的信心。目前已成功邀请泰国灾害防治减缓部、泰国内政部、泰国劳工部、泰国皇家警察及泰国会议展览局共同担任展会的支持单位。


  这次展会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展区规划涵盖七大产品类别: 电子安控、消防设备、防灾及救援、国土安全、城市安全、资讯安全防护与技术应用、职业及个人防护。预计吸引超过120家参展商及6,000名来自全球的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安防及消防产品、同时了解最新的服务和应用技术。


  泰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於2010年首季表现亮眼成长12%,创下15年来的新高。当地良好的基础建设、自由的市场经济、鼓励投资政策和强劲的出口工业,皆为外来投资带来正面影响,今年首季总投资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成长140%,高达5.3百亿泰铢(约15.6亿美元) ,反映国际市场对泰国前景的肯定。


  泰国是东盟地区内其中一个最大的安防市场,当地政府花在安防产品的全年支出估计达7千万美元,预期未来每年将有5至10%的成长。


  同时,泰国庞大的基础建设投资带动了安防和消防设备的需求。例如政府将投资1.43万亿泰铢(约4.22 百亿美元) 在「更强泰国」的刺激经济计划,该专案为期三年,主要集中於基础建设的投资。


  据报导,泰国於2009年的IP和类比安防产品的销售额分别上扬了20%和15%,市场预期这两大市场将有稳定成长。 另外,2010年的泰国安防市场,包括视像监控、门禁、侦测器、户外围篱估计达 9.5万亿泰铢 (约2.8亿美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