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警惕砸车玻璃盗窃财物的发生

2010-07-15 10:22:59 来源:朝阳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随着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作为一种代步工具也逐步进入了人民的日常生活之中。人们在享受便利的过程中,也会把手机和手包之类的随身物品存放在车内,一些犯罪分子正是看准这一现象,抓住车主下车办事的时机,砸毁车玻璃盗取车内物品。这不仅使车主的财物受到损失,更危害了社会的和谐和稳定。


  警方根据多年来所破获的砸车玻璃盗窃案件的信息,总结出了此类案件的特点。对此,警方特别提醒广大车主:


  首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防范。其次,车主外出办事时应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停放,切忌乱停乱放。再次,别将汽车当成保险箱,切忌将皮包现金等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在机动车后座、后备箱等处,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给您的财物、车辆造成损失。最后,如果遇到可疑情况,要立即向当地公安派出所报警。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