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娱乐场所监控录像不得毁坏 省政府法制办征集立法意见

2010-06-01 10:31:1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为预防“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维护歌舞娱乐场所正常经营秩序以及解决以往“取证难”问题,《四川省娱乐场所管理办法》(草案)要求娱乐场所应当安装监控设施,不得擅自卸载、更改或者故意损毁,确保监控系统正常运行,并将监控资料留存30日备查。


  5月31日,四川省政府法制办公室通过网络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对《四川省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立法意见。


  草案明确规定,娱乐场所应当在入口处的显著位置设挂未成年人禁入或者限入标志。每日凌晨2点至上午8点,娱乐场所不得营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