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广州地铁11月起实施安检 强度堪比北京奥运

2010-05-19 16:05: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据广州地铁介绍,从11月开始广州地铁将实行安检,强度堪比奥运。到今年亚运召开时,广州地铁线网将达到235公里,80%的亚运场馆通达地铁,日均客运量预计超过400万人次。


  在亚运期间,广州地铁将实施“人检”、“机检”、“犬检”全方位安检模式,强度堪比奥运。根据安保方案,从今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广州地铁将在线网148个车站、400多个出入口设置300多个安检点,配备大量X光机,每个安检点配备民警和安检员,全面检查进站乘客的随身物品。同时,多支装备齐全的防暴安检队将携带警犬在各条线上定期巡逻。


  地铁相关负责人说,到今年亚运召开前,广州地铁将有7条常规线路和1条亚运专线(四号线),总长将达到235公里、144座车站。预计亚运会期间,日均客流将达到450万人次左右,极端高峰日超过540万人次。从今年10月13日至12月12日,亚运会相关人员只需凭亚运会相关证件、观众凭当日门票即可免费搭乘地铁。据估计,这些享受免费服务的人群将超过300万人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