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公安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 警方询问须视频监控

2010-05-12 08:49:34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行为,1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要求各级单位接警室、信访接待室、侯问室、询问室、调解室等视频监控设置安装率要达到100%。


  在现场会上记者了解到,市公安局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执法规范水平。要求在5月底之前,各级单位承担接处警、刑事案件现场勘查、交通违法现场处理、群体性时间处置、消防违法处理和火灾事故处置任务的一线执法民警同步录音录像设备的配备率要达到75%,接警室、侯问室、讯问室、信访接待室、调解室、交警岗点以及看守所监室和提审室、拘留所监室等场所视频监控设置的安装率要达到100%,与监督信息中心联网率要达到100%。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