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中小学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草案)征集意见讨论会召开

2010-05-10 10:05:24 来源:安防世界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5月5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召集省质检中心、中山大学、复旦奥特、广东迅通、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20多家单位机构的安防专家,召开《中小学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草案)征集意见讨论会。
 



  会议现场


  据了解,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自2009年底《高等院校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出台,已着眼于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保问题,组织省安防协会安防专家库专家着手《中小学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申报工作,并在2010年2月广东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上,得到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重视,作为今年重点项目进行。目前,已由广东省安防协会组织专家完成草稿编写工作。
 



  广东省安防协会邱小栓秘书长


  广东省安防协会邱小栓秘书长指出:广东省的中小学校数量很多,但是各所学校的资金能力分布不平衡,在标准中安防建设工程的硬性标准起点不能太高。同时,在整个标准中应能体现出高、中、低不同等级的系统要求。


  邱秘书长强调,最近全国40天内共发生5宗校园血案,校园安保已提上“国家高度”,广东省安防协会以及各位安防专家,都必须“急国家之所急、急家长之所急”,发挥自身专长,结合目前校园安全需求,完善《中小学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草案),加快规范标准的制定工作进度,让校园安防建设有标准可依。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