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南宁机场试用新检测设备 旅客安检不用脱鞋

2010-05-05 15:48:31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记者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获悉,近日,一台可测试脚上穿的鞋类含金属部位及重量的金属测试仪,已在该机场安检处试用。测试仪具有图像金属部位与重量显示,旅客无需脱鞋,往上一站,就能看到脚上所穿鞋类含金属的位置和重量。


  据介绍,近年来,国际国内部分机场时常发现乘机旅客在鞋底或鞋内藏刀藏金属物的问题,机场方面为了加强航班飞行安全,采取了要求乘机旅客脱鞋检查的方法,延误了旅客过安检的时间。而有了这样的鞋类金属测试仪就可大大方便乘机旅客。


  目前,该仪器已在吴圩国际机场贵宾通道安检处安装试用,待试用合格后,将在机场全部安检通道安装。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