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世博会期间进沪客运车辆须是中高级客车

2010-04-19 14:15: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交通运输部19日在官网发布通知,要求做好上海世博会道路客运安全保障工作。通知要求,上海世博会期间,进沪客运车辆必须是中高级客车,安全技术状况良好,装备GPS监控设备,并能与上海市GPS监控平台进行实时信息交换。同时,进沪客运包车不得搭乘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严禁进沪客运包车途中上客。


  通知强调,要严格旅客行包物品检查、车辆安全例检、进出站检查工作,防止危险品、无证车辆进站,防止超员、安全例检不合格、证件不齐全以及出站登记表未经审核签字的车辆出站运营,切实履行好“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的职责。


  通知指出,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前,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行动。凡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督促运输企业立即整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仍不合格的,依法取消其经营资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